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校区

2018-01-03 15:0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校区

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校区2017年1月18日,位于九龙湖新区的黄岗山路366号,占地127亩、投资3.11亿的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整个校园布局合理,建筑大气恢宏,外观色彩典雅厚重,楼梯通道宽畅坚固,立体地展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构想和办学理念。

新校区主要分为三大功能区: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教学楼共计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上课。学生宿舍人性化设计与管理,水、电、暖、卫设施齐全,学生将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家庭般的温暖。食堂美观大方,环境优雅。运动区设有篮球、排球、羽毛球场。室外运动场建有400米跑道、运动区再配上宽敞的绿化带,将是师生工作、学习之余锻炼、休闲的好去处。

学校通过年级家长会、班级家长会的形式,向广大家长征求意见,充分沟通,获取支持,将在新校实行现代管理模式,寄宿与走读并存,学生自愿选择。在率先入住的高一年级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南昌市外国语学校学生住宿协议书》、《南昌外国语学校学生宿舍管理条例》等制度的规范,让学生住得安心、家长放心。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数字化监控系统、红外摄像机等覆盖校园,实施校园“一卡通”管理,实现全天候、全方位的管理。

推荐阅读:

南昌民德学校(十中合作校)

江科附中(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

南昌外国语高新学校

南昌外国语百树学校(南昌百树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