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备考 >高考生物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5招教你攻克高考生物难题

2017-11-27 15:0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5招教你攻克高考生物难题


高三阶段,生物题目的难度会有显著提升,提升主要在三个方面进行:

(1)基础概念的考察更加综合,一道题通常会涉及多个专题的知识点,例如一道选择题可能的题干和四个选项分别对应四个不同模块的知识点;

(2)陌生信息和陌生知识点含量增加,阅读能力和信息提取能力提升;

(3)实验题设计更加贴近现实,控制变量和结果分析更加复杂,自主设计实验内容增加。

中考试已经结束,根据统计考生普遍感觉试卷较难,遇到的困难主要为考试时间紧张、读不懂题、审不清题、知道题目考察范围但不知道如何运用已学的知识点进行作答等。新东方优能一对一部高中生物组老师根据分析,了解到阻碍考生拿到更高分数的众多原因中,缺乏应对信息题的方法和策略是其中的关键原因之一,所以就这关键原因给出了以下方法供大家参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