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正文

艺术生也可选择高考日语!(南昌留学)

2019-07-19 12:02

来源:

作者:

国外留学
 

  误解1:英语学了这么久都学不好,日语只有高中两到三年的学习时间怎么可能学好?  

  真实情况:日语是所有高考外语语种中最有利于中国学生学习的,而且考试难度不高,一般在N3左右。

  咱们换个角度想,英语学了这么久都学不好,越学越厌学,再学下去可能还是学不好,为什么不换条路试试看呢?说不定就走通了呢?

  中国人学习日语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日文中大量的日汉字是我们最大的天然基础,而其他小语种的书写形态与英语类似,对于英语成绩不好的同学可能同样造成学习障碍。当然,如果你已经有学习某个小语种的基础,可以选择该语种,否则,还是建议学习日语更有把握和优势一些。

 

  误解2:很多大学不收日语考生,只有很少数的专业收日语考生,即使高考分数提高了,报考院校和专业时选择面会很窄,影响前途。  

  真实情况:中国所有高校的绝大多数专业都对日语考生没有限制,与英语考生平等录取!

 

  误解3:英语老师会不同意报考日语,看你怎么办!  

  真实情况:选择报考何种语言参加高考外语科目,完全是考生的自由,不受任何人的限制。

  考生可以在这六种语种中完全自由的选择自己想使用的外语语种参加考试,不需要任何人同意、审批、盖章、签字之类的,你的地盘你做主。

 

  误解4:选择高考日语,到什么地方报名都不清楚,流程会不会很复杂,到处跑手续,耽误时间不说,万一没有报上,岂不是百忙一场?  

  真实情况:选择高考日语并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报名或审批手续,跟其他人报考英语流程完全一样,不同的只是在报名表上的“外语语种考试科目”选择“日语”即可。

 

    欢迎访问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留学申请请咨询新东方前途留学顾问                

    留学规划方案免费获取,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联络我们:                 

    1、致电客户服务中心热线 0791-82052806;                 

    2、 点击这里 进行在线咨询;                 

    3、填写表单,我们会在1-3天内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