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托福 >新东方托福 >正文

托福考试当天流程是怎样的 哪些物品可以带进考场?

2019-12-12 10:4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托福考试当天流程是怎样的 哪些物品可以带进考场?
托福考试当天流程是怎样的?哪些物品可以携带进考场?大家准备托福考试要做好哪些准备?

  各位托福考生需要计划好至少在指定的开考时间之前30分钟便到场。若迟到,您可能无法参加考试。

    ETS保留验证您在报名和/或在考试中心报到时的身份信息的权利,验证内容可能包括:
  △具有生物特征的声音和照片身份证明
  △手指指纹/拇指指纹
  △视频记录
  △签名对比

  在考试之前,您将收到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关于个人物品存放位置的说明。您可能会被要求清空您的口袋、拉起袖子,以及拉起脚踝上方的长裤/裤腿以进行目视检查。在考试期间,您将无法获取您的个人物品,但可能会在休息期间获得允许拿取食物、饮料和药物。

  为确保不会将未经授权的辅助设备带入考场,可能对衣服、鞋袜和身份证件进行额外的目视检查。您可能需要取下您的眼镜,以进行近距离目视检查。这些检查将在办理报到手续和休息时间结束返回时进行。除非在考试期间需要检查考生使用或拥有未经授权的辅助设备,否则考场内禁止脱掉鞋袜。

  ETS 还保留利用电子检测扫描设备(例如,便携式金属探测器/探测棒)来确保考试内容安全的权利。如果不遵守此类规定,将被驱逐出考试中心,并且考试费用将不予退还。

  您须接受拍照,照片将贴在指定座位上。此时拍摄的照片还将用在分数报告中。

  要求您签署保密协议。

  您可能需要取下您的眼镜,以进行近距离目视检查。检查需要几秒钟,在办理登记手续时和您从休息返回时完成。

  多穿几件衣服以确保您在室温变化的情况下仍感觉舒适。在考试期间如果您需要脱下一件衣服(如毛衫),您需要按照指示将脱下的衣服放在考试中心在报到处提供的存放区。如未提供存放区,则衣服可以悬挂在座椅的背面。如果您离开考场前往存放区,这将被视为非预先安排的休息情形,您需要签到然后离开考场并出示您的 ID。注意: 在此期间考试计时器不会停止。

  身份证明文件是唯一允许带入考场的个人物品。考试和休息期间禁止使用手机、手表或其他记录、收听、扫描或拍照等电子设备。有些考试中心没有安全的存储空间供您存放个人物品,可能会提供塑料袋用于存放物品。塑料袋将放在您的座位下面。

  如果您被发现使用或访问任何电子设备和/或传输考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短信、电子邮件和照片),您的设备将被检查并可能被没收。在休息时,您不能取用除食物、非酒精饮料或药物以外的个人物品。

  服装和其他个人物品须经考试中心主管检查。您也可能被禁止在考场中穿着某些衣服或佩戴某些发饰。可能被检查和/或禁止的物品包括但不限于:
  △领带
  △领结
  △帽子
  △围巾
  △夹克和其他外衣
  △领带夹
  △袖扣
  △梳子
  △发夹
  △头带
  △珠宝(结婚戒指除外)

  考试中心和ETS对您选择带入考试中心内的个人物品不承担任何责任。

  将由考务管理者排定座位。

  考试中心不会变更时间表。

  出于安全原因,可能会在考场周围安装监控设备。

  如果您拒绝或不按照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任何指示,您将不被允许进行考试,您的考试费用将不会退还。在考试期间或休息期间任何违反这些或其他程序的行为,可能导致从考试中心被驱逐和/或取消考试成绩。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