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SAT培训 >正文

南昌新东方带你揭秘SAT考试

2019-12-09 11:06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南昌新东方带你揭秘SAT考试
行前篇

本次SAT的考团派出SAT教学板块负责人涂文涛老师带团,团队的群里会在出发前一周再次跟大家核对重要信息,确保考试的万无一失。同时也给大家准备了文具袋(铅笔橡皮)最重要的是考前温馨提示、帮助大家梳理清楚流程,带队老师们还会及时提醒大家天气和飞机情况,尽全力帮助大家做好万全的准备,开启最舒适的征程。

出发篇

我们为本次参加本次参与 SAT 考团的同学们预定了香港高标准的酒店,位置佳并且十分安静,大家对本次的考试都十分用心,晚上到酒店稍作休息并用完餐后就开始认真地复习起来了,涂文涛老师的带队也方便学生咨询,对于还不懂的问题也能立即找到老师答疑,一直到晚上,大家都还在互相鼓励学习。

考试篇

考试当天,带队老师合理安排时间,带领各位同学提早出发,同时涂文涛老师也全程给群内各位家长直播孩子们的情况,家长们在家里也可以放心。

就算是准备如此充分的情况下,还是发生了考场状况,有走错考场也有打错准考证,但是在经验丰富的考团领队涂文涛老师的带领下,还是顺利,及时的处理好了!

经历了这次考试后,大家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其实每一次考试同时也都是一种成长,除了大家各自扎实和充分的备考,优秀的老师和靠谱的考团行程也是一个都不能少的,而我们就是这样精心地为大家做好每一步安排,让每一位考生在考场中,都能更容易旗开得胜!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