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托福 >新东方托福 >正文

托福成绩多久出来?查询方式详解

2019-12-12 10:3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托福成绩多久出来?查询方式详解
托福成绩多久出来?以下是几种分数查询方式及对应时间。
根据ETS官网信息,托福考生的分数会在考试结束约6天后在网站上公布。

  登入您的托福考试帐户,选择主页上的“查看分数”,即可在线查看分数。

  您也可在考试结束后约8天通过您的 TOEFL iBT帐户下载打印PDF版分数报告。

  考试成绩将会在考试结束的大约11日后邮寄给您(如果您要求打印成绩单)和您所选择的机构或组织。

  您可再次参加考试,以提高分数。您参加考试的次数没有限制,但您在3天内最多只能参加一次考试。如果您已经报名参加一次考试,那么您不能报名参加距离原本考试时间3天之内的另一次考试。即使违规行为未被立即发现,仍将执行本政策。如果违规行为在考试分数报告之后被发现,ETS 将取消相关分数并通知任何相关的分数接收机构,向其寄送取消函副本。考试费用将不予退还。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