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托福 >正文

托福阅读和听力考后即可查看分数

2020-02-14 17:55

来源:新东方托福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托福阅读和听力考后即可查看分数

1、ETS官方2月13日最新更新全球托福考试的新改进:Reading and Listening Instant Scores,即阅读和听力部分的即时出分
2、根据网站的介绍,考试当日考生完成考试后即可在电脑上查看阅读和听力的非正式成绩,帮助考生了解当天这两个部分的发挥如何,以及本次托福成绩是否要进行寄送或取消。
3、和此前一样,考生可在考后6天登录网站查看包括写作和口语的正式版成绩单。
4、尽管目前2月考试已全面取消,且3月能否顺利进行还很难说,但上述消息无疑对考生来说是件利好举措。
5、根据北京新东方王梅老师的介绍,自去年8月1日托福改革缩短考试后,新的阅读听力分数换算表始终未进行公布。并且,阅读和听力的给分机制是根据本场考试的排名决定分数,因此考生对于考试发挥的个人感受往往对最终分数没有太大的参考性,这也给大家预判分数增加了难度。
6、此次阅读和听力的即时分数无疑对大家估算实际考试成绩有很大帮助。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