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德语培训 >正文

德语暑假班正在报名中

2018-07-23 16:05

来源:南昌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前途君

国外留学


报名请先咨询  立即报名


课程一: 【德语 A1

 



课程介绍】: 该课程从语音,词汇,语法,阅读四个部分来讲授德语初级知识,通过发音练习和实效的学习方法,来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到德语的课程学习。

【适用学员】:对德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和准备去 APS 的出国留学

【教学目的】: 能够理解并使用日常用语和非常简单的句子,表达具体要求。能够自我介绍,介绍他人,向他人询问个人情况并能回答这类问题,例如,住在哪儿,认识哪些人,有哪些东西等。如果谈话伙伴说话缓慢、清楚而且乐于帮助,能够进行简单交流。

【使用教材】:《交际德语教程 A1,学生用书 + 练习与测试》 附CD 音频光盘

【开课预约】 0791-82052800 


立即报名



课程二: 【德语 A2

 




 【课程介绍】:该课程从听说,词汇,语法和阅读四个部分来讲授课程知识,通过实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了解不同情境下单词的使用,并顺利完成德语初级的学习。


【适用学员】:完成德语初级上学习的学员,并且准备APS 的学员。


教学目的】:能够理解直接关及身边事物的句子和常用语(例如关于个人、家庭、购物、工作或周围环境)。能够在简单的日常情景中就大家熟悉的事物进行交流。能够使用简单的话描述自己的来历和学历、身边的环境以及与基本需要相关的事物。


【使用教材】: 《交际德语教程 A2,学生用书 + 练习与测试》 附CD 音频光盘

 

【开课预约】: 0791-82052800



立即报名


【名师介绍】


Jenny 老师


多特蒙德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istaet Dortmund硕士,12 年留德工作学习经验,

游览欧洲许多国家,对欧洲的风土人情甚有了解。南昌新东方前途出国德语名师,德语发音标准,

授课活泼幽默,条理清晰,凭借丰富的授课经验,秉持着德式认真,严谨的理念,

为学生提供最合适的教学方案,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

想对学生说的话是:我们都是不完美的,

但是我们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可以无限接近!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