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韩语培训 >正文

韩语班正在报名中

2018-07-25 10:14

来源:南昌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前途君

国外留学


报名请先咨询 → 立即报名



课程一:【韩语初级上】



课程介绍:该课程为学习韩国语基础阶段教材,包含该阶段必备语⾳音,词汇,语法等,并通过对文化和思维方式的介绍使学⽣生增加对韩国的了了解。


适⽤用学员:对韩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曾经接触过韩语⼊入⻔门学习的学员。


教学⽬目标:使学生了了解韩国文化、韩国人的思维方式以及表达方式,使学员掌握韩语基础语法知识、基本句句型、基本词汇。


使⽤教材:新版《延世韩国语1+语音》+《延世韩国语活用练习》


立即报名




课程二:【韩语初级下】



课程介绍:该课程为学习韩国语基础阶段教材,包含该阶段必备语⾳音,词汇,语法等,并通过对⽂文化和思维⽅方式的介绍使学⽣生增加对韩国的了了解。


适用学员:已完成初级上册课程的学员;已通过TOPIK韩语等级考试1级的学员。


教学目标:使学生了了解韩国文化、韩国人的思维方式以及表达方式,从听、说、读、写四方面掌握韩语,扩大词汇及语法,能够活用,满足对话要求。


使用教材:新版《延世韩国语2》+《延世韩国语活用练习》。


立即报名



课程三:【韩语中级上】



课程介绍:该课程为学习韩国语中级阶段教材,包含该阶段必备语⾳音,词汇,语法等,并通过对⽂文化和思维⽅方式的介绍使学⽣生深⼊入对韩国的了了解。


适⽤用学员:已完成初级课程的学员;已通过TOPIK韩语等级考试2级的学员。


教学⽬目标:使学员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可以书写短文章表达自己的意思及进行自然的口语对话。

使⽤用教材:《延世韩国语3》+《延世韩国语活用练习》


立即报名


课程四:【韩语中级下】



课程介绍:该课程为学习韩国语中级阶段教材,包含该阶段必备语⾳音,词汇,语法等,并通过对文化和思维方式的介绍使学生深入对韩国的了了解。


用学员:已完成初级及中级上课程的学员;已通过TOPIK韩语等级考试3级的学员。


教学目标:使学员熟练掌握听说读写,体会韩国⽂文化,提⾼高沟通思维能⼒力力,培养⽣生活及职业活动所需语⾔言能⼒力力。


使用教材:《延世韩国语4》+《延世韩国语活⽤用练习》。


立即报名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