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雅思 >雅思备考 >正文

2018年英国本科雅思成绩最低要求

2017-09-27 15:5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2018年要求总体来看,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依然是签证申请的最低要求,也被不少学校当成了最低要求。但这个要求参考价值偏低一些。与美国高校不同的是,英国院校往往比较细致地列举了大多数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

不同于各大榜单给出的统计平均数字,以下所有信息来自英国高校官方网站,信息准确、详细、真实,参考价值也更高。

1.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雅思成绩标准要求:总分不得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0分。

2.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本科项目要求通常,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一般不得低于7.0分。在面试时,希望申请人在口语和写作上体现优势。

3.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标准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写作和口语不得低于6.0分。

较高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写作和口语不得低于6.5分。

4.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本科项目将成绩分为三个等级:

标准级: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良好级: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高级: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

5.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0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