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雅思 >雅思备考 >正文

雅思考试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2017-10-18 15:1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学习英语的初衷从来都是为了与他人自由的交流和沟通,这也是一直以来雅思考试所秉承并倡导的考试理念。希望通过雅思备考能够带给大家真实英语力提高。因此,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雅思分数所对应的语言能力,以便有针对性地提升英语水平,我们做出了如下改变:

从即日起, 雅思考试在线查分系统将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将根据每位考生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分数分别给出对应的语言能力描述,并就如何改进提供建议。

大家在成绩发布后登录雅思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时,点击“雅思考试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即可查看对应的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也可以下载保存或打印PDF版本以供参考。

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适用于雅思考试(IELTS)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