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雅思 >雅思口语 >正文

在雅思考试中,口音会影响你的分数吗?

2017-11-06 15:1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在雅思考试中,口音会影响你的分数吗?

众所周知,口音一直是众多烤鸭在雅思口语考试中经常会烦恼的问题,有些考生认为练就英式发音可以帮助自己在雅思考试中取的好成绩,也有人觉得美式发音才能获得高分,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围绕着这一问题为各位考生们答疑解惑。


首先,雅思考试在中国是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管理及运营的,所以自然在考试中,你会遇到很多来自英国的考官,同时也有考官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其他国家。


来自各个国家的考官其英语口音都略有不同,既然雅思考试不会对考官的口音有严格要求,那么考生的考试分数也自然不会因为口音而受到任何影响,但是关于发音,你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你的口语是否能让别人听懂?


First, How easy is it for other people to understand you ?

在雅思考试中,如果考官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自我理解一下),当然很难得高分。

第二,你的表述是否能够有效传递你的意图、感情和态度?


Second, Can you use your voice to show meaning,feelings,and attitude?

解决它又有两种方法,首先练习自然的表达。比起刻意模仿英音或者美音,按照自己的习惯自然的表达更助于你的发音。其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音,每个地区都有不同的口音,这个是无法避免的,当你的口语回答可以表达清楚你的想法、意图,那么口音将不再是问题。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