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雅思 >雅思阅读 >正文

雅思阅读时间不够用怎么办?

2017-11-24 16:5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雅思阅读时间不够用怎么办?

雅思阅读的未解之谜是先读题,还是先读文章。而雅思阅读最大的痛,则是在60分钟的时间里,没法顺利完成3篇阅读40道题,很多人直接考蒙了,或者因为某一道题卡主了,钻了牛角尖。其实,在你的英语语言水平提升的过程中,必然会经历一个无法做完题目,到基本能做完,到顺利做完的蜕变过程,所以,调整好自己的临场状态以及掌握好基本的阅读技巧非常重要。

1、首先,充分的了解考试


对于雅思阅读,我们需要对于文章的长度,内容,风格,题型的数量,分类,特点都有充分的了解。60分钟内完成40个题目,平均一道题只有一分半,这短短的时间内要完成分析题目,文中定位,理解文章,解题还有填写答题纸。

如果没有足够的熟练度,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我们需要有针对性的总结出文章的特点,题型的分类,具体每种题型的特点以及最有效率的解题步骤。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在备考时就做好充分的准备的。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