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江西师大附中中美国际实验班 2015年秋季招录方案

2016-03-15 10:35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编辑整理

国外留学
为公平公正做好我校国际班2015年秋季招生工作,借鉴以往的经验,特拟制以下方案:

一、招生规模:共计150人。

二、招生对象:优秀的初中毕业生(主要是南昌地区的)

三、班级模式:小班制分层教学

四、录取条件:

1、必须通过我校国际部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

2、中考总分不低于南昌市首批重点高中最低统招线线下20分(含20分);

3、必须填报我校国际部特色志愿。

五、录取办法:
1、我校在7月1日之前向市考试院提交国际部自主招生考试合格者名单。
2、待中考成绩揭晓之后,审核自主招考合格学生的英语成绩和总成绩是否符合我校录取条件,并依据中考总分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名单。
3、与拟录取学生电话沟通,办理预录取手续。
4、向市考试院提供最终录取学生信息。


问答

问:三年学习下来总共需要多少费用?

答:我们的收费主要是学费,今年和去年一致,都是七万元人民币每学年。另外每年有一个留学规划服务是学生可以选择参加的,费用是每学年一万元,主要帮助学生从高一开始进行留学规划以及档案建立。书本费每年押金为4000元,如果选择住校的同学需要缴纳每学期220元的住宿费。其他可能发生的考试费用为:

AP考试报名费:83美元/次
SAT考试费:73美元/次
托福考试费:1415元人民币/次
美国大使馆签证费:1024元人民币/次

在读期间,学校会组织美国夏令营、赴京参加哈佛模拟联合国等活动供学生选择参加,这些活动为学生自愿参加,收费参考其他学校同类活动标准。

问:AP课程有什么用?我在外面培训机构自学是一样的吗?

答:AP课程又叫大学先修课程。简单说,在修完AP课程并且通过全球统考后,进入大学该门课学分可以免修,这不仅意味着大学的学费可能得到部分豁免,如果一个学生修的AP课程较多,甚至可以获得大学提前毕业的优势。

江 西师大附中为江西唯一的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官方考点,已经开设多达8门AP课程,而且全部被美国大学理事会官方认可,在美国大学招办录取时具有权威性 和可信度。培训机构开设的AP课程一般只是针对考试,而且由于节约成本,聘请的师资通常教学水平不是很高。同时,由于美国大学招办录取时,在大学理事会的 网站上无法查到培训机构的名称,对这些学生在知识的系统性以及实验环节存在疑虑,因此他们的AP成绩将无法得到正规AP学校(如师大附中)毕业生同样的重 视程度。


问:孩子去了中美班就不能到国内上大学了,万一去不了美国的大学怎么办?


答:首先,美国高等教育资源及其丰富,光我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就有3000多所,中美班拥有专业的留学服务团队,可以确保你的孩子进入至少进入美国前100名的重点大学。中美班强大的美方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设置,以及符合美国大学要求的专业社会活动平台,都为同学们进入美国一流大学打下坚实基础,这也是普通班和其他中外合作办学班级所不能比拟的优势。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