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新东方留学教育规划展

2016-05-13 17:51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编辑整理

国外留学

一、活动背景: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其培训课程、培训人次和学习中心保有量三项均居全国第一。 新东方的业务体系以英语及其他外语培训为核心,涵盖中国、美国和英联邦国家的主要入学考试、能力考试,以及国内中小学教育全科培训课程、服务与产品。新东方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亦取得骄人业绩。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 截至20155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余座城市设立了60余所学校、31家书店以及8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2000万人次。

 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最早开展的业务,其致力于打造中国留学培训标杆性培训机构,为广大学子提供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日本等国家外语留学考试培训服务,自1993年新东方成立以来,出国留学考试培训服务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国外名校,开启智慧人生。新东方南昌学校国外考试部旗舰中心位于东湖区阳明路东路66号央央春天投资大厦8层。

522日是南昌新东方留学教育规划展开展之日,此次活动将有新东方教育集团留学规划名师空降南昌,更有澳加校方招生官莅临,本场展会新东方南昌学校做为主办方,有意打造成一场集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等一站式服务营销为一体的展会活动。

二、活动简介

1、活动主题:

2016新东方留学教育规划展

——振翅  青春

2、主办方:新东方南昌学校国外考试部、前途出国

3、合作方:建设银行

4、活动时间 : 522日(周日)14:00-16:30 (提前半小时到场)

5、活动地点:瑞颐大酒店5楼 ( 沿江北路69/滕王阁隧道旁  凯莱饭店对面)


三、活动流程

时间

事项

展厅

内容

13:30-14:30

签到入场

公共区

 

14:30-15:10

讲座

英联邦厅

加拿大留学规划

(前途 孙欣)

14:30-15:10

讲座

美国厅

美本留学规划

(前途 于岛)

15:15-15:55

讲座

英联邦厅

澳洲留学规划

(澳洲校方)

15:15-15:55

讲座

美国厅

托福考试趋势与备考             (国外部  黄夏思奇)

新东方南昌学校



五、活动亮点:

活动优惠:

到场: 签到送留学大礼包 ,现场抽取100张5月28日俞敏洪老师南昌见面会VIP门票
活动优势:
名校面对面:了解各国院校最新留学趋势,更有校方亲临
名师面对面:一对一规划个人的留学方案
雅思托福官方:解读最新雅思托福考情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