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9月9日ACT考试临时取消,我们该怎样应对?

2017-09-07 17:40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今早!ACT突发邮件至亚洲考生,称取消原定9月9日举办的ACT考试,因疑似泄题的原因,目前已确定取消的考场殃及日本、澳门、台湾、新加坡以及曼谷。此次考试的突然取消毫无征兆,不少考生即将或已买好机票启程赴考点准备参加ACT考试,不仅于此,对于众多原计划11月份申请院校的考生来说,则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

ACT部分地区取消

对于取消原因,ACT说是试题泄露,但取消就是取消了,没有什么原因是需要我们去刨根问底儿的!针对本次取消,有以下几点希望各位考生和家长注意。

(1)不是上述地区所有的考场都取消,请家长和同学们检查自己的邮箱,包括垃圾邮件。

(2)ACT官方说9月9日的考试日期不会重新安排。ACT会在接下来几天通知大家如何免费转考到未来的考试日期。根据以往经验看,2016年6月份的考试取消,官方也没有做任何补考,直接给学生提供退费或免费转考到下一个日期。所以,这一次补考的可能性也不大。

(3)只有收到邮件的学生才会确认最终被取消,未收到邮件的同学仍然请正常准备参加考试,并核实信息,尽可能不要受到此事的影响,保证良好心态。

影响

本次考试取消无疑对早申的同学是一次沉重的打击。部分大学的早申影响详见下文:

乔治城大学

9月ACT考试成绩能赶上早申,9月之后的成绩能否用于最好联系校方,咨询一下。

斯坦福大学

用ACT成绩提前申请斯坦福,最晚的考试日期是9月份。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用ACT成绩提前申请圣路易斯华大,最晚的考试日期是9月份。

更多学校的早申要求也请登录各校官网进行查看。

对策

(1)请立刻注册10月28日(香港地区已推迟至11月11日)和12月9日ACT考试。10月28日的考试有部分学校仍然承认早申请(一般学校只认成绩参加的月份,而不是出分日期,10月28日的ACT也被认为是10月份的考试)。

今晨显示,香港地区11月11日考试已无考位,但日本、韩国、越南等地10月28日ACT考试依然有考位。

(2)对于非常优秀的同学或者对于早申请成绩很在意的同学,建议立刻报名SAT考试,SAT10月份考试注册截止日期为9月9日。SAT考试和ACT考试语法数学相似度极高,只需要在短期准备阅读和作文即可。但总比光秃秃的没有成绩强,多给自己一次机会。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