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A-level面试常见问题

2017-09-12 10:4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学习学习学习,考试考试考试,话说出国留个学就跟西天取经一样,需要过五关斩六将,处处都有妖魔鬼怪…在A-level学习中,除了笔试,面试也不能忽视。

虽说东方君不是面试官,不能准确的告诉你面试的问题,但是对于一些普遍的问题还是可以有的,今天,东方君就跟大家分享一下A-level面试场上最常见的几个问题及回答。

1. 为什么要申请我们学校?

你的回答要表现出你私下是对学校做过了解滴,并且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像是学校的名气,或者是学校的课程或项目很吸引你,或者是开放日的时候留下了深刻印象,再或者学校的基础设施?总之,无论原因是什么,在回答的时候一定要具体哦。

2. 选择的课程能带给你什么?

面试官想知道的是这门课程是对你未来的工作有帮助呢,还是对你未来是事业有帮助,是你因为兴趣想继续学习的东西呢,还是会对你进入目标大学有帮助呢。

3. 五年之后你会在哪里?

意思就是你对自己的未来是不是有个规划。如果有,很好;如果没有,那也没关系,实事求是就好了。你可以说目前还没有计划,选择这门课程就是目前重要的一步,这也会帮助你确定自己以后的目标,想要什么,想去向哪里。

4. 你的优缺点各是什么?

这个问题就需要各位小伙伴发挥聪明才智了~优点很简单,什么诚实可靠啊,学习认真刻苦啊都可以,如果你在学校还担任小组长一类的,可以提一下。那么缺点怎么回答呢?人无完人,你不可能说自己没有缺点,你总要说点什么的。你的时间管理能力有点弱,但是现在已经能够很好的规划了?当然这只是举例,具体怎么回答还是要各位童鞋自己斟酌了。

5. 你对我们还有什么问题?

通常出现这个问题,也意味着面试就到此结束了。当然,这也是你获得更多有效信息的好机会,你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咨询确定一下这是不是你想要的。

你最好提前准备至少两到三个问题,可以是关于课程的,导师的,或者是你想更多的了解的一些方面。面试之前把问题写下来,面试时就不会无话可说了。如果碰巧你想问的问题他们之前都提到了,就直接告诉他们就好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