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2017美国大学全球巡展10月登陆北上广深、成都、西安

2017-10-11 10:5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2018年申请季已经真正到来,对于第一次申请美国高校的同学来说,何时申请?除了优良的学术成绩,完美的文书,为申请增值的课外活动(或研究)背景外,能让名校招生官对你一眼看中的因素到底是什么?

虽然网上搜罗了很多信息,也咨询了一些有经验的留学前辈和留学顾问,倒不如来一次和招生官面对面的沟通更加直接受益!

拥有35年历史的林顿美国大学全球巡展(Linden Tours)今年10月将再次来到中国,为广大中国学生带来和众多名校招生官直接见面沟通的机会。

本次巡展将依次在中国的上海(10月14日)、北京(10月15日)、西安(10月19日)、成都(10月21日)、广州(10月24日)、深圳(10月26日)六大城市展开!

林顿美国大学全球巡展

林顿美国大学全球巡展(Linden Tours)始于1982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成立。林顿美国大学巡展的使命是把美国教育带向世界,让世界各地的学生能够与美国大学直接见面。在35年时间里,林顿美国大学展已经在全球已经成功举办260余场活动,累计有600多所大学参加,到访过10多个国家的数十座城市,上百万学生通过林顿教育展与美国大学招生官直接见面并受益。

本届展会院校阵容强大

本届林顿美国大学巡展参展院校有综合排名TOP30的美国名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UMich),

历史悠久的百强院校斯蒂文斯理工,全美最大的州立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称的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还有全美闻名的社区大学山麓与迪安萨社区学院等近30所美国大学参加。

感受国际教育、进入美国名校的敲门砖

本届展会也是一个学生家长可看、可问、可听的直面交流平台,一次“深读”名校、解决广大学生各类疑惑与不同需求的绝佳机会。各院校将集中展示自身特色、招生政策,与家长、考生进行零距离交流,并通过现场全方位深层次的展示,满足广大学生多样化的发展需求,为学子和家长打造快捷名校直通车。申请艺术和设计专业方面的学生,还可以预约参加展会前密西根大学安娜堡招生官的面试和见面会。让招生官记住你,获得进入美国名校的“敲门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