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留学生常会忽略的8大优质资源

2017-11-15 16:56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留学生常常会忽略的8大优质资源


对于选择美国留学的同学来说,不管是海外学习还是生活都是不小的挑战。如何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其实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学校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美国大学会专门为国际学生设立相应的国际学生办公室、国际学生辅导老师等帮助国际学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

1、国际学生办公室

国际学生办公室是国际学生适应美国大学生活的第一站。在这里,国际学生可以很好的处理自己签证、学生移民身份证明等一些繁琐又十分重要的事情。办公室的老师也会很好的帮你了解学校设施、学习资源等,让你可以顺利的开始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我们国际学生服务办公室的老师应该是第一个知道国际学生什么时候能到学校、到多少人、需要多少帮助等问题。在这里我们扮演了父母和朋友的角色来帮助我们的国际留学适应新的学习环境。”

2、你的教授

在美国大学学校教授会给自己的学生很多帮助。不管是学习上的指导,还是生活上的嘘寒问暖,教授都会关注到。国际学生利用课后时间与自己的教授交流不但可以完善自己的学术知识学习,还能更好的了解到教授对学生的要求和期望,这样对国际学生的学习非常有利。

“当我们的教授问国际学生课程怎么样?是否能适应课程学习?等这样的问题时,常常会吓到我们的国际学生,因为可能在他们的国家,教授和学生不是很亲近。学生们在这里还不适应。其实,同学们大可不必感到惊讶或紧张,教授这样问你,是想了解国际学生是否适应现有的教学安排。如果同学们不是很适应的话,教授们可以及时作出调整,以达到学习质量最优。”

3、你的学术指导老师

美国大学会为自己的学生分配专门的学术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选课指导、换算学分、规划毕业时间等等帮助。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和进度和自己的学术指导老师讨论,使自己的海外求学更具性价比。

“我非常推荐国际学生在学术指导老师的帮助下选课、规划每学期的学业。在学校有太多非常有趣的课程,与你专业相关的,不相关的都足以吸引你去选读。不过如果修多了与所学专业不太相关的课程会影响到你的学业和学分。这时候学术老师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中肯的意见,让你既能满足学习兴趣,又能完成专业学分修读。”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