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2018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最低的托福成绩要求

2017-11-27 15:50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2018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最低的托福成绩要求


澳大利亚由于其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和移民条件较为便利成为不少留学生的目标留学国。虽然申请澳大利亚的同学大多数考雅思,但鉴于澳大利亚对托福的接受程度,为方便多国同时申请的留学生,新东方网特约撰稿人于娜在此整理了2018最新的澳大利亚大学本科申请托福成绩要求。所有信息均来自学校官网。

本次语言成绩整理与上一版本对比发现,各校语言成绩要求有一定变动。其中本次整理内容仅包括本科直接录取项目,不特殊写明的情况下,不含预科项目录取要求。

高校顺序根据最新 QS前1000名中的澳大利亚各校的排名进行排列。由于部分学校仅给出了本科项目最低要求,而未给出如医学、护理、新闻学、教育学等可能对语言要求更高的专业情况,所以信息仅供参考。

2018年,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麦考瑞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科廷大学、南澳大学、迪肯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莫道克大学、弗林德斯大学、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查尔斯特大学、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的语言要求做出了调整,调整主要涉及语言要求的升高或降低,学校program的变动。内容标红部分显示2018语言要求与以往变化的部分。

部分院校在提供成绩要求时出现了单项分数要求总和高于总成绩要求的疏忽,建议申请人跟校方进一步求证或以较高的分数要求为准,以免申请被拒绝。

学校托福成绩要求1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