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2018热门计算机专业美国大学排名及雅思分数要求

2017-12-23 11:1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2018热门计算机专业美国大学排名及雅思分数要求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世界共有约4.5万所高校 ,面对 “琳琅满目”的大学,对于大多数正在撕头发的选择纠结症患者来说,专业以及钱前途才是更重要的考虑因素。

在过去,中国留学生选择专业有三大热门:医学、金融和法律而随着AI大势袭来,现如今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工程专业(Computer Engineering, CE)专业,已成为近年来最具“钱途”的专业之一,受到众多留美中国学生的青睐。

我们在之前的推文中有讲过留美大热的STEM专业申请特点。今天,让我们继续再来详细说说其中最最最热的这个盛产“网管”“码农”“程序猿”的专业。

简单来说,他是研究计算机系统、软件设计,以及将相关理论进行领域应用的。如果你打算学习这个专业,那么请准备好消化吸收很多抽象的概念。同时,因为计算机沟通要求精确性,所以你还会需要精通很多的程序语言,这都将挑战你的脑容量和逻辑分析能力,所以,出于安全的角度考虑,强烈建议文科生挑战学习这个专业前做好充足的身心准备。

当然了, 这个学习的过程也许是痛苦的,但结果可是非常让人向往的呢。 CE专业的毕业生尤其是硕士研究生,不但有良好的就业前景,也非常的有“钱途”!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