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留学生近期返美须知的新规定:入境、取现全部受影响

2018-01-19 11:2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留学生近期返美须知的新规定:入境、取现全部受影响

最近一系列和留学生相关的政策相继出台,无论你是留守美帝,还是正准备返回美国,各类新规都将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出行。

入境加强电子设备检查力度


近期将搭乘国际航班的小伙们注意了,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将从今年起严查电子设备。根据新规定,在所有进出美国的边界,执法人员可以对进出境的旅客,广泛搜查电子设备,要求旅客提供密码,必要时,可以扣留设备及其内的相关信息。

近两年来,入境美国时对电子设备的审查可谓越来越严格。2017年,用超过3万名旅客的电子设备被审查,比2016年高出了60%,2018年审查力度会只增不减。

执法官员可以通过你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一切电子设备,搜索检查储存在其中的信息,但不能取得储存在设备以外的信息。也就是说,你的百度网盘、iCloud等云端存储内容不在审查的范围内。

执法官员还有权力要求旅客,将他们的电子设备置于离线模式或禁止和网络连接,以确保他们没有改变设备中的内容,并且还可要求旅客提供电子设备的密码,以及扣留被加密或无法开启的设备,以进一步调查。正常情况下,扣留期间不能超过五天。

审查的内容会紧盯恐怖袭击、儿童色情以及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信息,希望各位准备回美国的小伙伴在入境之前一定要反复检查自己的手机中是否存有敏感内容,对于不确定的,请一定要删除,或者上传到移动云盘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