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在纽约念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6个细节剧透NYC的留学生活!

2018-02-11 17:1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在纽约念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6个细节剧透NYC的留学生活!

纽约是很多留学生的目的地,这里不仅有常春藤盟校哥伦比亚大学、商科艺术专业赫赫有名的纽约大学,特朗普的“半个母校”福德汉姆大学、历史悠久的伦斯勒理工学院等等享誉世界的大学,还云集着许多世界500强的大公司。那么,究竟在纽约上大学是怎样一番体验呢?

即便纽约是最具“多样性”的城市之一,在这里生活仍然有规律可循。这篇文章总结了在纽约留学的16个facts,接下来,让我们通过这些细节全方位剖析真实的纽约留学生活。

NO.1


You protested something in Washington Square Park.

你一定在华盛顿广场公园抗议过。

说到华盛顿广场公园.....是不是好多同学在申请文书里面都提到“我已经可以想象我漫步在纽约华盛顿广场公园上...."。然而现实呢,是你在华盛顿广场上被震耳欲聋的叫声吓得够呛....

2016年11月,特朗普刚上任的时候,广场上爆发了抗议游行;2011年10月,“占领华尔街”游行示威群众会聚于此....大大小小林林总总的抗议,只要在纽约,就少不了这里。(可能是因为这么大的空地纽约实在不多见??)so,珍爱生命,远离华盛顿广场....


NO.2



All your professors taught at several other institutions.

你的教授往往在多个地方工作。

毕竟这么“密集”的城市,从这个这个spot走到那个spot几分钟就搞定了....不过像Ross这样只有5分钟课间要穿越纽约城的教授,恐怕也得准备个滑板?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