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雅思、托福哪个更难?

2018-02-12 16:0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雅思、托福哪个更难?


不论托福还是雅思,基本的考察内容都由“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部分构成,同时又因为两个考试各有特点,在这四个面向的考察上也不尽相同。以下几点不同指出,不仅能帮我们挑出雅思托福中更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也能让我们多少洞悉到两种考试的考察目的和重点。

考试模式:

托福是马拉松,雅思是接力赛。

新托福采用网考,全程考试像场4小时的马拉松,听说读写一次全部考完,不间断。若考场设备出现问题,有时会延长至6小时,对考生的生理、心理有较大挑战。托福考试考口语的时候,教室里面此起彼伏的describe the city where you live in ,考场顿时成了忙碌、喧闹的菜市场,写作文敲键盘的声音对于较敏感的考生来说也挺烦人的,如果再加点旁边正在说口语考生,基本会让你抓狂。

雅思的口语考试与其他三项笔试分开进行。笔试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45分钟,考生可以选择笔试前一周和后一周中的任意一天。这种安排十分人性化,一定限度地避免了长时间考试所带来的疲劳,也可以让考生更充分地准备口语内容。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