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8所藤校的学生们最喜欢的专业

2018-02-26 17:3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8所藤校的学生们最喜欢的专业

选专业一直是大家非常慎重纠结的事儿,专业很大程度上就是你接下来几年大学生活的学习重点,甚至还直接决定了职业生涯的发展方向。近几年,随着社会职业需求的发展转换,大学里最为热门的专业也正在悄悄改变,而那些有着“藤校毕业”光环的“别人家的孩子们”,都最爱选什么专业?藤校们对于热门专业的设置又有些什么特点?

东方君根据US news提供的2016年各大藤校本科毕业生专业数据,整理了各个藤校最受欢迎三个专业,快来看看大佬们都在学些啥!

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学校师生比:1:7

小于20人课堂比例67.8%

大于50人课堂比例11%

1. 经济学 Economics 9%

2.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8%

3. 生物学 Biology 7%

布朗大学是一所以人文学科为强项的大学(当然作为藤校而言应该说各个学科都没有弱项...)高度理论化的经济学(而非商科类的经济学)成为了布朗大学2016届毕业生最为受欢迎的学科。并且Brown非常非常看重本科教育,一直在对本科生的教育质量进行改进和尝试。同时在选课和别的学术方面布朗也是非常自由,在freshmen year以及sophomore year学生可以根据规定自由的选择课程;

这种鼓励学生尝试兴趣的教学方式也使得布朗大学的“热门专业”和其他专业的分布百分比差距并没有别的学校那么大,相比其他学校,排名第一的专业轻轻松松比例超过20%甚至30%,布朗大学最受欢迎的经济学百分比也只有10%不到,可以充分看出它对学术多样性以及学生兴趣特点的鼓励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