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申请美国大学,你需要知道的9个真相

2018-03-09 17:28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申请美国大学,你需要知道的9个真相


跟国内高考以分数定英雄的方式不同,美国大学的录取,尤其是哈佛耶鲁等顶级大学的录取从来没有什么魔法公式可以遵循,申请美国大学,成绩、课外活动经历、文书甚至推荐信都是影响申请结果的重要因素。那这背后到底有没有哪些真相是你不知道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GPA和标化考试成绩仍然是最重要的部分。


虽然GPA和标化考试成绩不能决定你一定被录取,但是高的GPA和标化考试成绩可以让你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2你不仅仅是一个数字。


在大学初步选定了一批同样拥有完美成绩和优秀简历的申请者之后,这些优秀申请者之间的差异就变得更加重要,GPA4.0不能代表你,你身上的领导力、学习能力、情商、好奇心、毅力等独特的品质是招生官们所青睐的。


3多样性真的是影响美国大学录取的重要因素。


众所周知,多样性在美国大学录取中是一个经常被提及的词眼,甚至也是影响学校排名的重要因素,很多学校在录取时确实会考虑录取学生的多样性,比如成绩同样优秀但特长不同(古筝和足球)的两个人只有会弹古筝的被录取了,因为学校已经录取了一个踢足球的。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