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罗素大学集团详细介绍(附高校特色专业)

2018-04-16 16:00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罗素大学集团详细介绍(附高校特色专业)

在英国大学中,有着这样一个组织:它们不为每年起起伏伏的大学排名所动容,有着最雄厚的资金支撑,录取学生的标准十分严格,经常被人说“高冷”……这个组织就是经常被比作“英国的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

罗素大学集团

为什么说罗素大学集团是高富帅的组织呢?

所谓,是指罗素大学联盟由英国一流的24所研究型大学组成,所所都称得上是英国顶尖的大学,在2008年出炉的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AE)结果中,罗素集团大学虽然只占了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总数的10%,但却创造了全英60%以上的世界一流水平的科研成果呢,实在是高大上呀;

所谓富,是指罗素大学每年囊括了全英大学65%以上的科研经费和赞助资金,而且罗素大学集团也是由每年春天固定在伦敦罗素广场旁的罗素饭店举行研究经费会议而得名,妥妥的有钱任性,不需要解释;

所谓帅,是指这24所大学虽然各有各的风格,但都是颜值高得不要不要的,魅力指数几近爆表。

说了这么多,罗素大学集团具体包括哪些学校?它们各自的优势学科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通过2017年卫报的专业排名一起来看看吧~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