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申办学生签证需遵循的7项规则

2018-05-28 10:5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申办学生签证需遵循的7项规则

无论打算去往国外哪里旅行、学习,都可能需要签证才能前往。获得签证的流程取决于不同的国家,但无论去哪儿都需要记住一些事情。

护照

在学生签证申请期间可能需要参见面对面的面试,或者需要在特定日期前发送信息。提前计划,以免错过任何约会或截止日期。

通常情况下,学生签证被拒绝或延迟的原因是申请者没有完整填写表格中的所有必填部分。确保阅读并遵守所有说明并给出被要求提供的所有信息。

确保学生签证申请的每个阶段都做到完全诚实。签证机构拥有全面的数据库,并且通常能够突出显示不准确的信息。

在获发学生签证前可能需要进行健康体检,以证明未患有肺结核等传染性疾病。还可能需要接种疫苗,这取决于算留学的地点。

将需要展示拥有支付海外留学的学费和生活费的财力。

制定详细的财务计划以及打算以何种方式支付学费的计划包括任何财务援助或您有资格获得的奖学金。从想要留学国家的大使馆或领事办事处了解将需要提供哪种类型的财务证明。

在申请学生签证时还可能被要求参加面试。如果英语水平无法令面试官满意,那么申请就可能被拒绝。

无论打算留学何处,都将需要证明自己与家乡的联系,如亲属或财产,并且将在学成后返回自己的祖国。

为证明将在完成学业后返回祖国,可能被要求证明您的海外学习将会如何助益于在本国的求职。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