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SAT培训 >正文

2015新SAT考情解析会

2015-04-14 09:25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国外考试部

国外留学

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和人们了解的深入,SAT考试,这项通常被称为美国高考的考试,已经逐渐从电影台词进一步走进了我们的身边,它的一举一动,牵动着许许多多优秀的学子们的彼岸名校梦。自2014年,SAT考试官方宣称改革以来,新SAT考试的每一点信息都成为了潜在出国家庭最关心的重中之重。接来下,南昌新东方将为你带来关于新SAT考试最为核心,最重要的好消息! 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14:00-17:30

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3楼会议厅,率先解析,咱们不见不散!

为什么要改革?

SAT考试是一项的主要受众并非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学生,而是美国本土的大学本科申请者的能力测试。而美国大学发现经过现行的SAT考试选拔所选拔出来的考生,并不能完全具备大学学习所必须的能力,很多在SAT考试获得高分的考生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能力。而且来自不同州的考试因为现行教学标准的不统一,也造成了SAT考试的不公平,例如很多SAT阅读中涉及到的文学性单词在东部私立高中中有普遍的教授,而在其他地区和公立高中中却并没有运用。因此,SAT考试官方依据美国教育部推出的共同核心课程标准(Common Core States Standards, CCSS)进行新一代的SAT考试改革。在新的SAT考试中,考试的侧重点将更偏向能力水平的测试,比如在新的写作考试中,就会集中测试考生的针对特定文章的归纳提取和文学分析能力,而非之前可能影响考试的考前知识储备。换句话说,对新SAT考试来说,盘外招将越来越少,而真功夫会越来越重要,而这种真功夫绝不仅仅是语言上的。

考老SAT,还是新SAT?

SAT考试的侧重点已经从语言层面转移到能力考察的层面,因此不论备考现行SAT考试还是新SAT考试的时候,为节约有限的时间,语言方面的内容都不可以再继续作为学习和练习的重点。因此,在备考SAT考试之前,先解决掉语言方面的问题是非常必要的,否则备考SAT考试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对现在已经高二甚至高三的同学来说,如果在今年的6,7月份如果没有取得理想的语言考试(托福,雅思)分数的话,把所有的时间全部放在语言考试的准备上要更为实际和有效。而对现在刚刚高一,甚至初三但也有本科留学规划的同学来说,在今年的暑期之前能够取得一个有效的语言考试成绩为sat考试打下一个基础,然后在今年秋季到明年的春季期间备考新SAT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时间紧,任务重,怎么办?

对广大的中国考生来说,要在短短几十个月里面,训练语言并培养之前或许并不具备的能力来与美国的同龄人竞争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更何况,美国的高中生有8~10年的时间来准备这些能力。要填补这样的空白和加速这样的进程,有效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科学的训练手段和生动深入的讲解会极大的缩短我们追赶的时间。新东方集团,作为国内最大也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在新SAT研发方面也远远的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自新SAT改革消息传出日起,新东方就运用自己所掌握的资源达成了多项有针对性的合作并第一时间组织全国最优秀的教师,进行相关培训和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这其中不仅包括引进最为贴近CCSS的美国高中教材——Collection系列,还包括邀请SAT考试官方专家和CCSS的编写者来为参与教学的教师进行培训。可以说,在新SAT的教学研究方面,新东方的不仅走的最早,走的最远,而且走上的路最正确。南昌新东方学校的多位老师也全程参与到新东方集团新SAT项目的教学研究和培训中,参与了新SAT课程核心内容的编写和修订。对广大豫章学子来说,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好消息。

新SAT,对咱们广大的出国党来说,不仅仅是新起点,新挑战,更是新机遇,新梦想。它将所有人都再一次拉向了同一条起跑线,以同一个标准来考察我们的学生。如何在统一的起跑线上,领先一步,先声夺人,恰当的选择,合理的规划和辛勤的汗水,缺一不可。新SAT一定能让你更快,更稳,更好的走向大洋彼岸,走向你的梦想。新SAT,我来了,你呢?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