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SAT培训 >正文

SAT考试中写作高频易错知识点

2018-01-19 16:3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SAT考试中写作高频易错知识点


1、态度问题

只有重视写作了,才会认真练习写作,考试时严格按照得分要求写,结果自然得偿所愿。如若相反,分数自然大打折扣。另外,不要把新SAT写作想象得太难,也不要以为随便考考就可以得高分,不管题目难易,只要认真按照平时的要求去写就好了。

2、Reading和Analysis 一定要多动脑思考

SAT考试的目的和要求,还是我们的辩证思维能力。既然是考察辩证思维能力,如果作文里面所谓的“ANALYSIS”并没有很深入,只是简单转述原文观点、概括字面意思,或者分析内容放在其他作文里也行得通,那肯定是不可以的。

Analysis部分要求分析细节对于读者的影响以及与观点的联系,这时候两个内容最好分别用一句话展开,针对自己前面概括的细节进行深入分析。

同样,并不是读懂了文章,reading就能得满分,我们除了用quote和paraphrase把细节简洁地呈现出来,还需要概括一下细节的内涵(implied meaning)。如果只停留在表面意思上,完全没有对细节加工,那当然无法达到阅卷人的要求。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