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SAT培训 >正文

最新SAT阅读题型解析

2018-01-19 17:3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最新SAT阅读题型解析


备考SAT考试阅读,需要认真了解分析SAT阅读,下面东方君为大家带来的最新SAT考试阅读题型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同学全面的了解SAT阅读题型,更好的备考SAT阅读。

一、Central Ideas中心题

中心题属于考察“信息和想法Information and Ideas”的题型范畴,这种SAT考试阅读题型只需要理解作者在文中直接表达或间接暗示了哪些要点就可以,切忌进行过度推断或个人加工,否则就会偏离原文中心。

二、Words and Phrases词汇题

SAT阅读词汇题也是属于考察“信息和想法”的题型范畴,全称为 “Interpreting Words and Phrases in Context”,要求考生理解文中某个特定单词或词组的精准含义,重点是要依据上下文,对该单词或词组进行释义,即:从选项中找出原文单词或词组的替换词。SAT对词汇量的要求是较高的,考生除了需要具备大量的词汇储备,还要考虑这些词汇在特定场景的应用并具备辨析能力。如果题干和选项中有个别单词不认识,就可以运用排除法或推测法等答题技巧;如果题干和选项中大多数词都不认识,就要在平时多多积累,努力扩大词汇量,因为词汇题的出现比例较高,一般每篇(或每对)文章会出两道词汇题。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