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新东方托福 >托福写作 >正文

提升托福写作分数的5种花式写法

2018-02-12 15:4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提升托福写作分数的5种花式写法


托福写作高分有哪些写作法?一般情况下大家在备考时都会准备写模板,但是还有其它的几个写法同样也是可以提升你的托福写作分数的。

首先,花式“1”——模板花

官方或者传言并没有在这个北美考试中拒绝模板写法,那么我们就要合理有效地利用这个机会给自己创造高分。有了模板另一个问题就会随之而来,如果千篇一律怎么办?去模板化是唯一方法!我们举例说明”Oncontemporary society,theleadership serves as a catalyst for our future success.” 这本身是一个比较模板化的句子,如果最高级别是5级,这个句子我们也就可以拿到3级,这种句子在市面比较泛滥。

那么需要我们去模板化提升句子档次,随便改一下虽然做不是最好,但是可以稍微掩人耳目,对于着急考试的孩子们是一个技巧性方法 “Withthe advent of the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society, the leadership which servesas a catalyst for our future success has become an inevitable demand of timesfor several decades.”变化的句子扩充了with,而且让leadership充当了先行词将原有短句转化成为一个定语从句显得丰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