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留学动态 >正文

出国留学须携带的 5 类证件

2018-05-28 11:0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出国留学须携带的 5 类证件

你是否即将开启出国留学旅程? 现在是时候确保你已携带国外旅行和生活所需的相关证件。一起来往下了解你在出国留学时必备的五类关键证件吧!

出国留学

1. 护照

护照是你开启世界大门的钥匙! 护照是你在外国旅行所需的主要证件,也是证明你国籍公民身份的官方证件。如果你还没有护照,请务必在出发日至少两个月前申请办理护照,因为办理护照需要时间。

2. 学生签证

你的学生签证可以让你在有效期内到国外旅行。各国办理签证的程序不同,所以请确保提前计划和了解办理学生签证所需的手续。以下是申办学生签证需遵循的七项简单规则:

申办学生签证需遵循的7项规则 (点击即可跳转阅读)

3. 国际预防接种证明

根据你居住国家的规定,你可能需要在留学前取得预防接种证明。请向你的医生咨询,确保你的预防接种是最新的并取得该证明。你也可以在当地旅行社或护照办理处获取该证件,访问此处查阅更多信息:http://www.who.int/ihr/ports_airports/icvp/zh/

4. 年龄证明

如果你每次外出时不想携带护照,你可以在留学前取得一份年龄证明。该证明用于确认你的年龄,包括你的姓名、出生日期、签名和照片。每个国家的申请程序有所不同,因此请在当地政府网站查阅详细信息。

5. 通讯录

虽然你的手机中可能已经存有全部家人和朋友的联系信息,但你有时候可能会忘记带手机。因此最好随身携带一本记载你所有重要联系信息的通讯录,这样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也能与亲友保持联系。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