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SAT培训 >正文

10月SAT分数陆续放出,CB还发布了2017新SAT全球考生成绩报告

2017-10-25 11:56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国外留学

十月的SAT考试结果已经开始放出,最近College Board还发布了一份数据报告,公布了大量 SAT 的考生统计数据。这份报告对高校录取和学生择校有重大研究和指导意义的,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刚刚,很多考生10月份的SAT考试成绩已经放出了,这次CB公布的时间20~26号,是大家都是先收到了阅读和数学部分的,写作成绩将于31号放出。


大家可查看自己的注册邮箱,看是否收到分数邮件。你也可以打电话查询。SAT 的电话查询会跟SAT的网上分数同步发布,如果考生想用电话查询自己的考试分数,可以在周一到周五的早8点到晚9点以下电话查询分数:

美国本土:(866)756-7346

国际:(212)713-7789

在放出成绩的同时,CB近日也发布了高中毕业生参加SAT考试的总体报告,其中的数据可以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很多关于SAT备考的启示。

这是SAT改革之后的第一份关于新考试的数据统计,在新SAT改革之初,很多声音都表示这是CB在向美国本土学生发福利,本土考生更容易在新SAT中获得高分,那么综合这一年的考试成绩来看,事实是否如此?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